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捨不得  

2010-08-19 03:49:46|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捨不得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頭髮 一個永遠糾結我的話題和問題

自從大學起 我就蓄起了長髮

雖然很多朋友都反應說我短髮的時候看起來要精神些 但我還是更喜歡長髮 也許是習慣了

髮型經常是一個人的第一印象 而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永遠總是 這個人頭髮有點長 是搞藝術的吧

沒錯 我是學藝術出身 並且熱愛藝術 現在仍在從事藝術相關的工作

但我留長髮完全是出於喜歡 而不是爲了什麽 更不是爲了裝什麽

要是我當年沒學藝術 現在也不搞藝術 但我仍舊是現在這副模樣

現在我的頭髮長度應該差不多達到最高水平了吧 其實離上次剪頭髮也沒多久 主要還是我頭髮長得快

天氣一熱 我也只有把頭髮扎起來

你說要我去換個髮型 我同意

你說要我去把頭髮剪了 我也同意 我也想換個髮型 換個心情

但我在走進理髮店之前 我還是捨不得我的長髮啊

這次是真正意義上的長髮啊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