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兒童節]  

2010-06-01 04:47:26|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兒童節]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 要么大太陽要么下大雨 我也宅了好幾天  

劇本很讓我抓狂 幸好我家瓜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順利寫完故事梗概 接下來 我只希望不要變動太多 這樣我之前寫的才好繼續

腦力活動也是個體力活啊 也能讓人消瘦 讓人減肥 雖然現在還不明顯

我小時候肯定沒想過我現在居然要過這樣的生活 並且已經在過了 囧啊

說好聽的就是閑雲野鶴般的自由生活 說不好聽的就混混沌沌的混日子

好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寫作文肯定沒有寫劇本抓狂 因為小時候寫的作文都是一個模子的 作文選更是沒少看

我小時候最盼望的有三個節日 一是春節 二是生日 三便是兒童節 因為這三個節日都可以得禮物和穿新衣服

那會我衣服很少 一年基本只買兩次衣服 冬夏個一套 冬天的是春節買的 夏季的是兒童節買的 所以我特別盼望這兩節日的到來 對於新衣服的渴望能讓我提前一星期就開始倒數 前一天會睡不著覺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兒童節那天學校會組織遊園活和文藝表演 還要發酸奶 果凍和蛋糕  下午還放半天假 身上還穿著新衣服 真是幸福得要哭了

好想再過一次兒童節啊 雖然我早已離“兒童”這個詞很遠了

咱是超大齡兒童

啊哈 我決定了 兒童節我要打一天的Wii [兒童節]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