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SOUTH AFRICA WORLD CUP 2010] Ole!  

2010-06-11 21:26:40|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OUTH AFRICA WORLD CUP 2010] Ole!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Ole! 世界杯終於來了 等了四年 這會兒我也一下老了四歲
 
關於對世界杯的熱情來自1998年的法國世界杯 小學五年級的我第一次接觸到全球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 讓我一下認識了世界多只世界級強隊 也認識了羅納爾多、齊祖、蘇克、貝克漢姆、歐文、維埃裡、巴蒂斯圖塔、克林斯曼等球星 克羅地亞的格子球衣讓我記憶猶新 法國的最後奪冠讓我買了第一件法國隊球衣 我的第一次世界杯之後 我喜歡上了足球 擁有了第一個足球 穿上了球衣 買了第一份《足球》報 并在學校的球場開始馳騁.......
 
我的第二次世界杯是2002年韓日世界杯 我的世界杯熱情完全被點燃 十強賽后出線的中國隊讓全國人民熱情高漲 可惜身處變態羅高的我在世界杯比賽期間卻要在課堂里艱難度日 幸好中國隊沒有給我們太大希望 連吞九彈 法國讓我意外 阿根廷的出局 巴蒂的眼淚讓全世界心碎...... 不過在高中看世界杯卻是最難忘的 與班主任鬥法 晚讀大喊進球 自習偷開電視 小賣部蹭看電視 下課后直奔小賣部 這些都是我們世界杯讀書生活的一部份 寒酸卻很深刻 至今還很想念跟老友們一起看球的日子 懷念那種一起呼喊看球的感覺
 
第三次看世界杯就是大學時期了 德國世界杯比賽都是半夜 由於學校提前放假 只能隻身一人看球 不過還好 還有手機可以跟朋友交流聊球 并在此期間收了一個徒弟 哈哈 德國世界杯讓我再次看到齊祖的功力未減 黃健翔的怒吼 格羅索的絕殺 也看到了英雄落幕 貝克漢姆寶刀未老 拼到嘔吐還堅持比賽讓我感動 此次世界杯就戲劇般的在齊祖的頭槌和意大利的僥倖奪冠中結束 看完 天也亮了
仿佛還在昨天 但一晃就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了 實在是太快了 還沒準備好我一下老了四歲 而上次世界杯里的英雄們一下都成了老將 一個個因為傷病或老化告別了此次世界杯 挺傷感的 他們老了 我也長大了 老了 此次世界杯都是年輕人當主角 他們富有創造力和活力 但我更喜歡陪伴我成長的老將們 他們帶給我太多太多了 都是成長記憶了
 
希望今年我所喜歡的球隊都能夢想成真 Ole!
[  英格蘭 荷蘭 阿根廷 西班牙 ]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