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瞬間即逝  

2010-11-08 02:52:34|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瞬間即逝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我是一個特別懷舊的人 看到能勾起回憶的東西和事情就會感動得不行

看著網上羅列出來的小時候吃過的 玩過的 用過的 喜歡過的 幻想過的 渴望過的 等等等等 我就頓時感到心潮澎湃

看著那些一部部讓我難以忘懷的經典動畫片和老電視劇 一邊還聽著李雷和韓梅梅 種種回憶就接踵而來

我知道 老去幻想那些無謂的過去對現在的我屁大的關係都沒有 但也只是精神上能緩解一下 想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

真是瞬間即逝啊 我居然一下就長這麼大了?

有時一覺起來 迷迷糊糊的感覺自己要去上課  而不是去上班

我是拒絕長大的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瞬間即逝的長大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當然 這是一種藉口

。。。。。。。。。。。。。。。。。。。。。。。
 
不管怎樣 都要去面對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