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2010 [THE NEW征程]  

2010-01-31 02:16:30|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 比想像中來得更快 我也比想像中更新得更慢。

新年的願望很多,但都在肚子里。都是1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我才捨得登入這,才覺得1月份應該記錄點什麽。其實每天都有值得記錄的事情,只是我懶得動手而已,還好,現在我每天都會在本子上畫畫記錄。

2010,我的本命年。照理說應該開始有所作為了,但我這還是風平浪靜,平淡和乏味的上班生活很磨滅意志,我不想這樣做活,我要踏上新的征程。

機會似乎真的來了?雖然還是帶著疑問,但也只能迎頭而上。也許,事成了之後我將開啟新的征程,開始新的生活?

事情永遠都不會簡單,世上就沒有容易的事,但我也堅信我能幹好。一定可以。

畢業了之後,我從未想過我們寢室個幾個居然還能湊一塊幹事,不知道我們能迸發出怎麼樣的火花。

總之,祝福我們吧!

2010,the new 征程 is beginning.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