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 .大伯爺. ]  

2009-07-15 17:10:03|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電話聽我媽說,我大伯爺不在了。。

聽完心裡有些難過,但并不驚訝,因為前短時間老爸都說大伯爺都不省人事了,差不多了,就看是哪天了。

大伯爺是前天去世的,2009年7月13日。

上次見大伯爺是過年回家,在融水下的火車,順便去看的大伯爺,當時我已經有很多年沒見過他了,自從他腦積水后都沒見過他了,但我去的時候大伯爺已經不會說話了,頭髮花白,眼瞳是銀色的,看見我很激動,但就是吐不出一個字來,從他的眼神里我能感覺到他還是記得我的!

大伯爺是我爸的大哥,是我幾個伯爺里對我最好和我最喜歡的。他每次從融水過來或去龍岸的時候都會給我帶好吃的,特別是我伯娘做的烤雞翅,以前到龍岸上墳的時候,大伯爺還會給我講故事,講以前打土匪,講文革時期的事給我聽。。。

我對大伯爺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初中的時候他的模樣,禿頂,頭髮還是黑色的,精神很好,身體健碩,一張歐式面容。

大伯爺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祝你走好,在天堂過得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