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陽光很冷淡 春天要吶喊」  

2009-03-14 14:20:41|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陽光很冷淡  春天要吶喊」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三月中旬了  

春天在哪裡呀  春天在哪裡?

冬天任然霸占著舞臺   誰來將其打敗?

陽光太冷淡      我很無奈  我在忍耐    我在想什麽樣才是心情很吉普賽?我在想什麽是羚羊草枝擺?

春天 請你趕緊到來    我等你等到腿軟

我要感覺到   春天的吶喊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用力的吶喊   喊到沒遺憾  」

最後還要跟全世界宣戰

我要吶喊  我要讓熱血變紅  天空變藍  

我要衝向海灘 衝向大海  衝向未來!

春天我怕等不及了   夏天就趕緊來吧

夏天也要吶喊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