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他們的愛情啊]  

2009-02-03 01:09:04|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們的愛情啊] - Felix WING - ..FELIX WING...

 

他們的愛情啊

不是真正的愛情

錯誤的時間    錯誤的相遇

錯誤的衝動    錯誤的後悔

錯誤的命運    錯誤的安排

怎么去面對   怎么去反悔

也許他們應該會在一起的

但是   種種   原因   

不現實   顧忌太多   煩惱太多

酒喝高了      

他說  我發現我有點喜歡你了

她說   那你過來吧

我們不現實   最後留下的肯定是痛苦

不想彼此傷害

默默

他沒過去   她來了

她不該來的   但還是來了

為愛而生  

終究還是要分離

他們的愛情啊

只有百分之一的幸福

她說   我心中的你啊    你一定要幸福啊

我是多么想把我沿路的故事一直带给你听啊

他說   爲什麽   爲什麽  命運如此殘酷   世界如此嚴肅  

爲什麽  我背上了如此的罪惡

他是她心中逝去的太陽

他們想要的都不敢說

..............................................................................................................................................................

 

這是我兄弟的愛情故事   故事沒有結局

我祝福他有個好結果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