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突然 好想你  

2008-10-28 13:33:05|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連續兩晚沒睡好了,輾轉反復就是難以入眠,一股莫名的寂寞感襲來,原來,是我想你了。

是夜,一樣的夜,一樣的夜空一樣的雨一樣的我,不一樣的是少了一個你。不一樣的是那個地方留下的只是我孤獨的身影而不再有往日你我的笑容,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比往常更想你,不得不想你,腦海里都是對于你的回憶,讓我無法從那里走出來。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愿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已屬於 我自已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