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後青春期的詩Poetry of The Day After]  

2008-10-25 21:47:05|  分类: 亂七八糟[不知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帝創世紀只花7天 ,一隻禪一生只高歌7天,五月天第七張專輯一等就是700天。

七百天的等待深藏著的卻是太多的辛酸淚水和莫名的歡樂:奧運的自豪難以讓我們忘懷雪災的記憶,狂飆的石油卻帶上了華爾街恐慌的災難;小馬哥接替了臭名昭著的阿扁,不變的卻是股市的縮水和腰包的緊繃-----小孩的天真依舊,長大了的我們卻緊皺著還未被歲月沖刷過的臉。無論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你所處如何,都應該和我們歌唱“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噢買尬》,《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快要《爆肝》卻《突然好想你》的我聽到你說:“《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關于這,我只想說:“雖然一切《如煙》,但在《我心中尚未崩潰的地方》將還會有《春天的吶喊》。即使《夜訪吸血鬼》,我也還會唱著《笑忘歌》等待《出頭天》,用心來譜寫我的自傳——《後青春期的詩》。”

[ 專輯曲目 ]:
01.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過的快樂或委屈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02.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終于我的生命只剩生存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0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04.爆肝——不是不愛陽光不是不談戀愛我只是進度要趕游戲要玩青春要糜爛
05.噢買尬——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06.出頭天——永遠等待  那一日咱可以出頭天人生不怕風浪只怕自己沒志氣
07.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08.春天的吶喊——爽要吶喊用力的吶喊喊到流汗喊到沒遺憾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09.夜訪吸血鬼——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10.如煙——為何人生最后會像一張紙屑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艷
11.後青春期的詩——終于我們不再為了生命狂歡為愛情狂亂然而青春彼岸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12.笑忘歌——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樂

感謝網絡,讓我們在內地還沒發售的時候就能提前聽到如此優秀的專輯,等五月天來成都簽售的時候我一定會照舊買來收藏的!真是苦等了700天,這張專輯的保密程度也是從未有過的,專輯一下來,我就按著阿信的要求:「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然後就是一直不停的猛聽,重複的聽,電話那邊川也是聽了六七遍了,然後我們就是不停的討論和感觸,每次我們一談到五月天和音樂,話匣子就關不住了,當然,怎么去看待這張專輯就是自己的事了,去聽吧!去愛吧!去感受吧!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獨特的感受和見解的!但我相信五月天的音樂一定會帶給你最深的感動!

最後,對於[ 後青春期的詩 ]能說的只是“這不只是一張花了700天的時間來準備的專輯,更是一次自我內心的表達和關愛從而是一次生命的旅程,因為生命可以定義為由不斷向上沖動的事件構成的過程”。音樂最大的魔力在于讓你忘掉此在的自己而獲得在觀念中的獨特體驗,那么就讓我們放下當下的一切并且一直的“死在”音樂里。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