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你 不是真正的快樂  

2008-10-24 13:26:53|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 不是真正的快樂,那 誰是真正的快樂? 天知道。你 以為你快樂? 你 以為能讓全世界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世界笑了,于是 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其實 我也并不快樂,在這個超不快樂的世界里,看似快樂的我,卻不知道要去哪里尋找自己真正的快樂?真正屬于自己的快樂?有多久沒有開心的笑了?有多久沒有真正的快樂了?雖然自己好像可以把歡樂帶給大家,好像還蠻開心的樣子,但卻只能日復一日的強顏歡笑著。

突然就很感觸,外表看似堅強,內心卻如此軟弱的我。此时却有著超人般矛盾的心理: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神也不能阻擋你 想離開的心,為什么 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為什么 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為什么 我能飛天也能夠遁地,為什么 我卻沒辦法長驅直入 你的心,為什么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為什么 我只能夠眼看著 愛燃燒成灰燼!我給了我 這一幕難堪的結局。

五月天作品7號[ 后青春期的詩 ] 最割人心的第一波療傷主打歌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從可以震動到靈魂深處的弦樂前奏的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著了魔似的被吸入了一個只屬于自己的內心漩渦,不自主的跌入壓抑太久的冷血背面,跌入一個只屬于自己的故事中。

沒人可以了解,沒人可以訴說,面對著外界的紛紛擾擾,還是要帶著強顏歡笑的心情,看似快樂,然而… “ 我是真正的快樂嗎? ”這個問號 就像這首音樂能量龐大的副歌,不斷不斷回旋加強,直到最后一個音符戛然而止之后一秒,面具終于整個瓦解、壓抑神奇得到釋放!

全世界跌到谷底  全天下都笑不出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信/詞曲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于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蕩蕩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愈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后才后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么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