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念] 賀總  

2008-10-13 23:39:35|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才接了賀總的一個長途電話,他一開口就問我們幾個是否還活著,并抱怨我在畢業后都沒有聯繫他了!搞的么逼哦!賀總啊,我怎么可能忘記你呢?

我可忘不了你的大鼻子,你老說的“搞么逼”“一塌糊涂”,還有就是喜歡在人多的時候喊兩句!還有你招牌式的傻笑和你企鵝般的走路姿勢,最無敵的就是你能把楊雞兒直接說得都給你跪下了,真是服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寢室住的時候一熄燈你就穿個三角褲在走廊里蹲著抽煙的樣子,當時說你很酷是騙你的,其實你很民工,“江西民工”這個名號可不是蓋的!不過現在確確實實的當上了中國的CG民工。還是那么的酷!

作為[ 當我們混在宏景 ]的兄弟,很懷念以前一起做設計到半夜然後跑到外面喝酒吃燒烤的日子,大家一起喝點小酒,聊點理想,暢談一下我們不可預知的未來,也聊CG類的東西,雖然覺得那時除了能弄出點設計的東西外,過得蠻頹廢的,但那個時候真是好生快活啊!CHOW和秋子也能在我們眼皮下風花雪月一番,楊雞兒也繼續著弄出各種的齪事,我則是過著黑白顛倒的生活,所以半夜里你們能經常聽到客廳里的木屐聲,那個時候其實過得最充實的還是賀總你,一杯排毒茶在旁,兩臺電腦開著,不用半根煙,1個月就能把畢業設計的片子搞出來,絕對的神速!不像我們都是趕出來的,摻雜著太多的水分。

賀總現在過著小資產階級情調的生活,繼續著渲染師的工作,富足的薪水,還有妞在身旁,相當的可以了!

等你夢回成都的時候,一定一起去K歌,我要聽你的妞唱現場版的《有你相隨》,(以前你老放你妞唱的歌,我還沒驗證呢LIVE)

我和楊雞兒給賀總的海報默哀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