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Toby YANG  

2008-09-18 23:51:47|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oby YANG明天就北上CCTV了,繼續他北漂的日子。在走之前,今天晚上,由於時間太倉促,就只有秋子CHOW,還有Toby 吃了頓暫時離別飯,并祝福他在北京能混出個名堂。

作為 [當我們混在9111][當我們混在洪景] 的兄弟,離別總是舍不得的,但又是不可避免的,還是有許許多多的遺憾,畢竟我們都混在一起四年半了,兄弟之間的感情已經相當深厚了。當然,Toby 也有很多遺憾,好不容易能專心拍個片,但由於種種的原因,他的個人作品 [明天] 沒有拍完就被迫停機,釀成了他的最大遺憾!現在都是出來混的人了,混得怎么樣就都靠自己了,不過要是混出個名堂卻把兄弟給忘了,這就真他媽的混蛋了!

Toby 絕對是我大學里玩得最好的兄弟之一,9111寢室的1號鋪位,我是2號,他就是我睡在我鋪位旁邊的兄弟,也是我們寢室後期的主要負責任人,這主要還是由於他跟鈺爾姐姐的“不尋常關係”。YANG是個能給周圍帶來笑聲的人,主要還是他過於的OPEN了,大學4年來他的齪事此起彼伏,從未斷過,顯然我掌握了他不少的齷齪的事,但他也掌握有我的醜事,還宣揚說要在我結婚的那天公布于天下!真他媽的二!大學4年他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怎么越長越丑了?我倒沒怎么覺得,我說不能用“丑”這個詞眼來表達,應該是愈發的猥瑣了而已。最大的失敗應該還是髮型吧!每次理髮前都是飽滿的信心,但每次回來卻都是“靠”或者“操”,你真應該去跟“正中間”商談將“髮型失敗”這個名字永久買斷。

記得最開始認識Toby還是在軍訓的時候,也是從講黃色笑話開始認識的,那時他在部隊被迫剪了個二逼頭,農得不行了,一十足的農村娃,儘管他一身NIKE,在春熙路卻沒有一個賣假NIKE的愿意搭理他。剛開學Toby就喊口號說要“戒烟”,但這個口號從大一開始一直喊到現在,還在喊,估計這輩子是戒不掉的了。還有一個口號是“不換手機”,大一的時候就說他要用E398到大四,但到大四的時候,換機的速度真是比物價還快,最快是1個月就換1部,不過也奇怪,不過怎么換來換去,他也只換MOTO和NOKIA的,哦, 還有黑莓的(滾軸壞了就處理給樊總了)。不過沒有食言的唯一的口號就是“不穿名牌不穿NIKE&AD”,但真正達到不穿NIKE的時候都大四了,由於買到了能穿的牛仔褲了,他終於換把NIKE換成了JACK&JONES。不過四年來聽到他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等咱有錢..........”怎么怎么的,但他真的有錢了就會兌現么?

我最意外的還是Toby的漫畫,平時他老說自己如何如何的壯,如何如何的MAN,但一拿起畫筆,一副少女漫畫就誕生了!由此得名“楊素蘭”。儘管他申訴說自己并不喜歡少女漫畫,但卻不知原來自己最喜歡的漫畫雜志竟是少女漫畫雜志!不爭的事實啊!不過Toby是蠻壯的,國家3級運動員,川師視覺短跑的黃金一代,曾經代表著視覺在田徑項目上光榮的傳統和偉大的歷史。不過我最服他的還是他創作出的“史上最牛的拷貝箱”這個行為藝術!相當的贊啊!用筆記本顯示屏來當拷貝箱這種點子我是永遠都想不出來的!

大學里就跟Toby合作了2部作品。一個是大二初做的flash動畫 [將就看] ,另一個就是懸疑情景喜劇 [Oh My God!],第一個 [將就看] 就不用說了,一部永遠都不想去回味的作品,由於才開始接觸flash,做得垃圾那是肯定的,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在廁所點火那段,不提也罷。[Oh My God!] 是部期望值很高的片子,也是我和Toby合作最緊密的一次,可惜上映的時候并未達到理想效果,為此我和Toby都很頭疼,唉,不說也罷!不過我對Toby的畢業設計作品 [無處不動畫] 很感興趣,我很喜歡,實話。

要說的話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畢竟是一起混了4年的兄弟,廢話少說吧!

祝你一切順利。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