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相煎何太急  

2008-08-16 05:44:00|  分类: 體育暢談[非球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可思議,中國大陸棒球隊戰勝了中華台北棒球隊!取得了奧運會的首場勝利!創作了歷史!

不過比賽真是驚險刺激,中國大陸棒球隊經過長達4個半小時的苦戰,奮戰12局,經過3個延長局,以8比7力克中華臺北。中國隊在延長12局單局丟掉4分的不利局面下,面對曾經數次對日本隊投出好球的中華臺北名投手陽建福,單局狂灌5分!尤其是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來自天津的侯鳳連頂住了壓力,一棒打下三分,逆轉再見安打,徹底打敗對手,也讓中國隊取得了歷史性的勝利!這爆了棒球賽場上的一個大冷門。

中華台北棒球隊是世界的一流強隊,這次奧運會的目標就是金牌,沒相到這么快就栽在自家兄弟腳下了,不過沒關係,後面還有比賽,打好後面的比賽就行了!自家兄弟,不必客氣。

不過這場勝利對於中國棒球隊意義非凡!中國棒球人在沉默那么久后,現在終於爆發!

 [PS]沒想到上面那張畫卻要花我一個凌晨那么久才畫完,不過還是草草的,其實完成度僅有30%左右,當時是想學井上雄彥大師手繪的那種感覺,不過也沒學好~~也沒有像井上大師那樣用大片的互補色,或者是大膽的用紫色和綠色,當時畫成這樣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也懶得畫得細了,唉~不管了,中國隊贏球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