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Baseball Dream!  

2008-07-17 03:23:58|  分类: 體育暢談[非球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夢想,誰沒有呢?就要看你的夢想夠不夠大,夠不夠瘋了!

曾經那個懷揣著各種夢想的人如今要面對各種生機和社會問題了,但夢想卻未曾放棄,畢竟夢想陪伴我走到現在。兒時的夢想是什麽呢?

開飛機,科學家,周總理,立志做一個偉大而了不起的人,我喜歡的作家鄭淵潔二年級靠一篇《我長大想當掏糞工》的作文,被老師趙俐大肆表揚,推薦到校刊上,自此鄭淵潔恬不知恥真以為自己寫作最好,不過夢想總是隨著時間的遷移和人生的不同經歷而改變,後來的我的夢想就是漫畫家,再後來就是組樂隊,搞搖滾···等等云云,但殊不知心裡卻還有著一個棒球夢

棒球其實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運動,可惜在中國內地并不普及,但這并不影響我對其的喜好。奮投!揮棒!衝刺!是我的棒球夢想進行曲!

擊球,跑壘,上壘,得分!咬緊牙關,奮力的揮棒,盡力的奔跑,奮不顧身的撲救,青春的汗水灑在紅色的沙土里,這就是我夢想的棒球夢

回歸現實,那個人生的本壘,也是我必須盡力奔跑的!我的棒球夢還在繼續!

安全上壘,得分! 嘿! 下次我一定要擊出一記本壘打!等著瞧!

一直都很想打棒球,但一直由於種種原因沒玩成,讀大學前我就就決定了,要是大學里有棒球社,我就去打棒球!可惜我們學校連場地都沒有,更別說棒球社了!在成都也不知道哪能打棒球,只要能玩,我不在乎什麽位置,就算是右外野手我也愿意去當!

背番號# 23   投手  Felix  !上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