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獨愛這片藍  

2008-06-16 18:02:49|  分类: 體育暢談[非球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藍色,讓人最先聯想到的應該是意大利吧!那是片憂鬱的藍,從地中海徐徐吹來,很誘人!但我卻獨愛這從歐洲大陸來的高盧藍!

1998的那個夏天起,我就愛上了,這縷藍色也就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上,齊祖在我心裡扎了根!

這藍色伴隨我領略了2000年阿姆斯特丹的神奇,2002年韓日的失落,2004年里斯本的遺憾,2006年德國的錯過,2008年,會是希望嗎?雖說齊祖退役了,亨利還缺乏領袖氣質,圖拉姆、馬克萊萊有點老,但以本則馬為代表的一代人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會給我們帶來驚喜!

我是一旦喜歡上了,就不會放棄!雖說現在我們的處境很被動,但我堅信,我不會錯愛這片的!

藍色,我獨愛這片。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