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不怕 不哭 不孤單 等待出頭天  

2008-05-20 01:05:06|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3天都是全國哀悼日,全國人民都為遇難者默哀,今天2點28分默哀的時候心情就很沉重,聽說成都這兩天還有大的餘震,心里就更擔心了,不過我們現在能做的,除了捐錢,捐血,當自愿者,就是關心與祈禱,和更倔強堅定的活在自己的軌道上。

此時的我們,并排的站在了一起,不怕,不哭,不孤單,等待出頭天。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這是五月天在5月12號晚上完成的新作品,希望可以通過這首歌來陪伴大家度過這段艱難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