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Be your John Lennon  

2008-12-18 17:24:22|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e your John Lennon - Felix WING - 突然, Felix好想你...

[ Felix will be your John Lennon, and you will be my Yoko Ono. ]

爲了你,我要當你的約翰列儂,我要讓全世界都為我們感動

那年冬天  子彈它給了你自由      沒了軀殼  就活在人們心中    看著今天  你會笑還是會搖頭
整個世界  曾經都跟著你作夢      如今和平  依然在歌曲里頭     猜忌戰火  還跟著我一起生活
能不能 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一顆紅豆  為何想單挑這宇宙     都要怪你  在我心中播了種    一把吉他  就想對抗萬千炮火
玩著游戲  出糗喧鬧的攝影棚    怪獸石頭  默默的吐在廁所      ok 再來要  世界為我們感動
能不能 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后沒成功    也作過最美的夢
能不能     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后沒成功     也作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       最美的夢

[五月天---約翰藍儂]

再次向偉大的披頭士致敬!

Be your John Lennon - Felix WING - 突然, Felix好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