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After[Oh My God!]?遐想?  

2007-10-12 23:01:28|  分类: 心情感[暢所欲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全宇宙最爆場的第三屆“小咸魚”獎在成都美術館(視覺展覽館)前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和電影展播。[Oh My God!]獲得了多數獎項的提名,并最終獲得最佳編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三個大獎。本人還入圍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ET尖笑)兩個獎項,本人拍攝的[Crazy for Sound!]還獲得了最佳藝術短片獎,這個獎很意外,因為之前沒有人通知我會得獎。作為[Oh My God!] 的編劇,能得獎固然很高興,不過最佳編劇這個獎不光是我一個人的,還得感謝Hao WANG &Seven XIAO的改編,還有Toby楊導,還有參與[Oh My God!]拍攝的所有成員。入圍最佳男主角這我早有耳聞,但居然還能入圍最佳男配角卻是大大的意外,在[ET尖笑]里我不過是客串了一把,戲份也很少,我應該入圍的是最佳客串啊,真是讓人忍俊不禁。。。更意外的就是本人所拍攝的短片了,在第二天就要交作業的情況下,突發的奇想得以讓這部短片面世,[Crazy for Sound!]拍攝的時間很短,之前想的很多鏡頭都沒有來得及拍攝,鏡頭不夠豐富,賤人幫掌的鏡也出現了些小問題,不過一個晚上的剪輯也能夠讓此片破殼而出了,此片得感謝大師和符杰的友情演出和李大賤人的友情攝像。

不過這并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晚上,應該是展播的安排上讓我們極其不爽,居然把我們的[Oh My God!] 放在第一個播,這是個非常愚蠢的安排,對我們的片子相當不利,當預想成為現實的時候,我們真的很難去面對這種事實,Oh My God!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