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Talking about Yi Jianlian  

2007-07-27 21:29:54|  分类: 體育暢談[非球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從易建聯開始參加選秀開始,我就一直對這個事很在意.

阿聯參加選秀大會的那天上午,由于要上油畫課,就沒有能看現場直播,有點遺憾....不過到了10點多了,我看了看表,記起昨晚賀總還問我選秀大會幾點鐘開始直播來著,他今天沒課,應該在看選秀了.于是便發短信問下阿聯的結果.我一直都希望阿聯能被凱爾特人Boston Celtics,或公牛Chicago Bulls,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選中,但賀總發來的信息讓我感到意外,居然是雄鹿Milwaukee Bucks!一個我非常不熟悉的NBA小球隊,對于這個球隊的認識僅僅局限于他們的當家球星里德(Redd)和澳大利亞中鋒博古特(Andrew Bogut).......

估計不光是我感到意外,全中國關心阿聯的球迷都應該感到相當意外吧!

密爾沃基Milwaukee是美國的一個小城市,樹木繁茂,木業發達,華人僅僅只有1萬多,阿聯對這次選秀的結果并不滿意,盡管他的選位很靠前,第6順位被雄鹿摘下.不光是阿聯對這個結果不滿意,全國一片嘩然,尤其是阿聯的美方經紀人丹·費根(Dan Fegan)更是被這個結果相當惱火,發話說決不去密爾沃基Milwaukee,在選秀前他就拒絕了雄鹿發給阿聯的試訓請求,要知道,費根是個很實際的經濟人,他的目的是將阿聯運作去一個大城市,一個擁有大批華人的城市,顯然密爾沃基Milwaukee就不是他所想的城市,要是能去全美國華人最多的舊金山的勇士隊,他能多向阿聯的贊助商那多拿贊助費,小城市密爾沃基Milwaukee顯然很不符合他的胃口.

先不說密爾沃基Milwaukee能給阿聯所帶來的金錢利益,因為雄鹿已經準備好了一份價值1千多萬美圓的合同,主要是看雄鹿是否適合阿聯的成長!這是最重要的!

但說實話,從以往雄鹿在對待新人,培養球星和打法戰術上看,雄鹿是非常不適合阿聯的!雄鹿不是一只擁有輝煌歷史的球隊,也沒有遠大的目標和抱負,在NBA都一直屬于中下游,有點得過且過的意思,雖說雄鹿的總經理小哈里斯和老板科爾都保證了阿聯球隊首發的位置,但雄鹿的內線并不缺人,能否經常上場也是個問題,長期以來雄鹿都是以外線為主要進攻手段,阿聯來了能否有所改變也沒個答案,最最主要是是雄鹿在培養球星上實在不行,當年的狀元博古特(Andrew Bogut)就是最好的例子,在雄鹿都效力2個賽季了,仍然沒有什么出彩的表現,還是不能擠身1流球星的行列,也是近幾年來碌碌無為的狀元之一.這也說明了雄鹿在培養球星上確實需要改進........

在主觀上,我還是不希望阿聯去雄鹿!

但雄鹿一點也沒有要放人的意思,雖然易建聯一再給雄鹿降溫,卻始終不能撲滅密爾沃基那顆火熱的心,時至今日,總經理小哈里斯仍然對阿聯最終穿上雄鹿球衣深信不疑,地的一家媒體甚至建議身為參議員的科爾向總統布什“求救”,人家都這樣了,我覺得再怎么不想去也要被感動了,雄鹿的誠意真是不好拒絕......為留下易建聯雄鹿表示了自己的極大誠意,他們不但在本季征戰NBA的名單中寫上易建聯名字,而且更推出了易建聯的個人桌面.

我想阿聯一定會好好的考慮這個事的,去不去雄鹿我都會繼續支持你的!

加油!阿聯.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