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ELIX WING...

Stay Real Forever

 
 
 

日志

 
 

最近  

2007-11-23 10:10:32|  分类: 體育暢談[非球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英格蘭把上帝送給他們的機會給無情的浪費了,麥克拉倫這個老東西終于下課了。這讓我這位英格蘭球迷在明年的歐洲杯上看不到貝克漢姆,蘭帕德,魯尼,特里等人的身影了,也讓我明年買件英格蘭球衣的希望落空了,縱觀英格蘭和克羅地亞比賽的表現,他們是輸得很應該,場上完全沒有激情,用英格蘭球迷的話來說就是“垃圾”!這就是歐洲的中國隊,死在了“打平就能出線”的魔咒里!為什么說英格蘭隊是歐洲的"中國隊"?
同樣,都喜歡講究什么自己的傳統,國情,歷史...
同樣,都喜歡招入一些在俱樂部都打不上主力的"老國腳"進國家隊..
同樣,每次都擁有眾多的球迷支持...
同樣,總是說自己的球員多么的有天賦,多么的有實力...
同樣,每次打所謂的弱隊,都踢的叫人提心吊膽.即使贏了球,場面表現的非常難看...
同樣,喜歡穿白色配紅條的球衣比賽...
同樣,經常窩囊的輸球,被大眾罵,也被大眾同情...
同樣,腳下技術不是特長,高球身體是強項...
同樣,英格蘭是現代足球發源地.中國是古代足球發源地.
同樣,都有個聯賽叫"超級"...
同樣,總被對手戲耍!!英格蘭被哥倫比亞門將伊基塔"蝎子擺尾"救球戲耍,被馬拉多納上帝之手破門,被馬拉 多納從后場帶球直倒大門進球...中國隊被伊朗人在空門里作秀戲耍..
中國有過漢唐帝國
英國有過日不落帝國
中國有四支足球隊:中國大陸隊,中國香港隊,中國臺灣隊,中國澳門隊
英國有四支足球隊:英格蘭隊,蘇格蘭隊,威爾士隊,北愛爾蘭隊
中國每逢亞洲比賽,賽前都是奪冠熱門,卻總是早早回家
英格蘭每逢歐洲比賽,賽前都是奪冠熱門,卻總是早早回家
中國以前是準亞洲一流強隊,現在是亞洲三流
英格蘭以前是準歐洲一流強隊,現在是歐洲二流
中國只要打平即可出線,就肯定出不了線
英格蘭只要打平即可出線,就肯定出不了線
中國技術粗糙
英格蘭技術粗糙
中國媒體在賽前總是喜歡列舉可以取勝的原因
英國媒體也愛這個

2.火箭最近表現低迷,5連敗讓我傷透了心。更傷心的是阿德爾曼不讓弗老大上場!要知道,弗朗西斯一直是我喜歡的球員,也是中國火箭球迷里心中永遠的老大,他打球有激情,他夠朋友,他仗義!他是姚明最好的朋友!弗朗西斯是个很开朗的人,在姚明的NBA第一场比赛打的很烂(0分2个板)的时候是弗朗西斯第一个站出来安慰他,说,“有什么可难过的,是男人的,下一场就好好打。”姚明刚到NBA很不适应,是弗朗西斯在生活上给予他很大的帮助,在姚明的新秀赛季有一次,小斯在姚头上暴扣然后嘴里在唠叨什么,弗朗西斯第一个上去,一肘子把小斯打开.说这是我的地盘,你可不能在这里撒野,我不能让我的兄弟受欺负。”弗朗西斯也曾对姚明一开始的助理教练吼到,“你想干什么,他不过是一个新秀,你凭什么责骂他?!”——所以姚很尊重也很喜欢这个开朗的小个子,弗朗西斯也曾说过,“我和姚明的友谊,与‘老猫’的没什么不同,除了姚明是中国人。”——而老猫,也是姚明和弗朗西斯共同的朋友!

3.昨晚傳來的好消息,天盛傳媒投資1億美元收費轉播英超僅收回300萬,哈哈!看來天盛快倒閉了!真是大快人心啊!中國球迷免費看英超的日子離我們不遠了!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